敷衍消費者是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他們的服務原則!
事件發生在2008年8月初。
因我家洗衣機裡頭兩個過濾網破了,本人在八月初打電話到該公司的服務熱線
但該公司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消費者 特此發這篇文章扺制該公司。

以下內容乃本人在三星網站發的投訴信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128.JPG   

澳門瑪嘉烈蛋撻惡行公告, 請大家幫忙抵制瑪嘉烈蛋撻!

201186 的中午,我們到澳門有名的瑪嘉烈吃葡式蛋塔。其服務態度實在令人憤怒,在這裡我要公告天下好讓大家一起抵制他們,不要以為東西好吃就可以不用顧及客人感受並做出非常惡劣的行為。

1.我們到其櫃枱點餐向櫃枱人員詢問價錢或其他事時,櫃枱人員不屑的態度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指向身後小小的價目表要我們自己看,你問她東西他都用比的,金口不開。

 2.接著,買了蛋塔找到位子坐下來,一位服務生經過我們的位子,而我叔叔不小心手肘碰撞到她,這位服務生卻向我叔叔狠狠瞪了一眼樣子非常兇!(只差沒開罵)

 3.再來,我們吃到一半時,該服生拿著掃把來掃地,她就拿著掃把往我們桌下掃眼神非常兇惡,結果就掃到我們的腳!我當然也很不爽的開始罵他,她並有悔意還要想跟我們吵而且非常的兇,這時我們就開罵了起來。她分明是故意的!!重點是老闆都沒有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繼續做他的生意,實在令人生氣!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8353  

最近不曉得老想著捷克, 說實在 歐洲的回憶捷克讓我的回憶最深刻不過了
捷克老是在我腦海裡出現, 有朝一日我想我一定會再回到捷克  看看我歐洲的故鄉!  哈 我已把捷克當成我在歐洲的故鄉了

捷克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首都布拉格囉! 布拉格有許多的點點滴滴讓我印象深刻
不管是查理橋、胡斯廣場(舊城廣城)、天文鐘、.......一切的一切...... 甚至是在布拉格搭電車被罰款!哈(噓)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lč是我心目中摩拉維亞地區的首選小鎮~ 也幾乎已經是觀光客到捷克一遊必玩的小鎮之一。

到底這小鎮的魅力在哪?? 容我一一道來

走進Telč小鎮,首先進入眼簾的是遼闊的長形廣場和粉色系略帶有波西米亞味道的文藝復興和巴洛克式小房子,房屋底層的迴廊更能把房子的特色襯托出來,讓人流連忘返。

incz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捷克金三角布拉格、CK和KV。
這三個地方讓我愛上捷克這個國家,也促使我再次造訪捷克的意願。
除了金三角外,要來介紹一下關於我所走過的摩拉維亞風情路線。

整個摩拉維亞風情路線的起點為CB,接著依序是TELC、Trebic,最後到Brno。

incz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克倫洛夫,我們最常做的一件事是隨意的散步。
沿著各個小路走,途中總是能發現很多有特色的小小商店。
不論是讓人發噱的木頭造型玩具、色彩鮮豔的復活節彩蛋、可愛的手工縫製布偶,甚至是巧克力店裏逗趣的動物造型。

incz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裏沒有大型商店。
英文也不是最好的溝通語言。
在這裏待上一個小時後,就會知道
這些。 都不重要!


incz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